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英男子注射精子成首个孕爸 已怀孕4个月

2017-01-10 10:47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男子注射精子成首个孕爸 已怀孕4个月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7日报道,英国格洛斯特郡的阿斯达公司前员工海登•克罗斯(Hayden Cross)在“脸谱”上发现了一位精子捐献者,于是决定注射精子成为英国首位孕爸,现在他已经成功怀孕4个月。

如今20岁的海登出生时是一个女婴,17岁的时候,他开始逐渐注射雄性激素成为一名男性。不过,他保留了女性的生殖器官。性别转变过程花费了3年的时间,在切除胸和卵巢之后,海登将会彻底完成变性。但是,海登心中却一直有一个梦想——拥有自己的孩子。于是,在完成性别转换之前,海登决定接受捐献的精子,让自己成为一名孕爸。

“我想让宝宝拥有最好的一切。我会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爸爸。”海登坚定地说道。因为支付不起医疗费用,海登便自己用注射器将精子注入到体内,完成了受孕过程。海登称为了有助于孩子的成长,自己将会保持单身状态,使事情尽可能简单化。

据悉,美国夏威夷州42岁的托马斯•比提(Thomas Beatie)在2008年的时候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怀孕”的男性。而20岁的海登成为英国首个孕爸。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