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国际> 正文

为涨粉什么都敢做!男子站悬崖边自拍视频

2017-01-06 10:53 环球网

来源标题:为涨粉什么都敢做!男子站悬崖边自拍视频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4日报道,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拥有4.5万名粉丝的男子乔登•图阿里(Jorden Tually)发布了自己拍摄的在美国各国家公园悬崖边行走的视频,惊险万分,实力演绎“作死”真意。

视频开头可以清楚地听到他对朋友说:“也许这能记录我是怎么死的。”在视频中,他面对垂直的峭壁,贴在崖壁上,只有半个脚掌着力,身下就是万丈深渊,或是在加州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的悬崖边奔跑,而公园最高的悬崖深达3000英尺(约为914.4米) 。

视频中的第一个场景结束后,他感叹了一句:“哇!我的天呀!”似乎很满意自己成功完成了一个“特技”。视频的其他片段记录了他的各种惊险动作,无一例外都拍摄于悬崖边,包括约塞米蒂国家公园、犹他州锡安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等,甚至可以看到他将一只脚伸出悬崖,悬在半空的场景。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