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钻石富商赞助数百无父女孩举办集体婚礼

2016-12-28 14:0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钻石富商赞助数百无父女孩举办集体婚礼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6日报道,印度钻石富商玛氏•萨瓦尼(MaheshSavani)赞助236位没有父亲的新娘举办集体婚礼,婚礼在古吉拉特邦举办,新娘们都收到了价值不菲的礼物。

在印度的传统婚礼上,父亲送女儿嫁妆是一项古老的仪式,但是很多人家因为贫穷,无力举办这种仪式。从2008年至今,萨瓦尼已经赞助了700多位无父新娘的婚礼。

萨瓦尼的两个儿子也在这场仪式中结婚,所以这场浩大的集体婚礼共有238位新娘。尽管这是印度传统仪式,但是其中有五位穆斯林新娘和一位基督徒新娘。萨瓦尼赠送每位新娘黄金、沙发和床,价值50万卢比(约合人民币5万元)。

这场集体婚礼场面十分壮观,丰盛的食物、装饰的马匹、优美的舞蹈,十分盛大。萨瓦尼说作为一名父亲,他为有能力举办这场集体婚礼而感到十分自豪。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