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崔顺实为逃避调查曾在卫生纸中藏钱

2016-12-27 00:2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媒:崔顺实为逃避调查曾在卫生纸中藏钱

据韩国《东亚日报》12月26日报道,据崔顺实的家庭助手和保姆透露,崔顺实为了逃避追查曾把现金卷在卫生纸里。而且家里还藏有两个冰箱大小的保险箱,在韩国检方搜查之前被转移了。

据悉,崔顺实为了避免被追查,平时都喜欢用现金,她曾经把3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的现金卷在卫生纸里。后来因为自己忘了把钱放在哪里,反而怀疑是家里的助手或者她的女婿偷走了钱。此事还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最后卷在卫生纸里的钱被家里的保姆找到。

24日,崔顺实的家庭助手和保姆在接受《东亚日报》的采访时表示,在崔顺实最后居住的首尔江南区的高档公寓里有一个黑色和一个红色的保险箱,而且放保险箱的房门经常锁着。据悉,崔顺实要打开保险箱时会把周围的人都支开,所以并不清楚里面装着什么。而且在韩国检方对崔顺实家进行搜查时,保险箱已经消失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