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惊魂!英小伙不顾列车疾驰卧车顶

2016-12-23 11:0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铁路惊魂!英小伙不顾列车疾驰卧车顶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报道,日前,英格兰伯肯黑德市一座火车站上演了惊魂一幕:一列火车正以每小时100英里(约161千米)的速度急速行驶,而一名20岁男子正躺在火车顶上。该男子的所作所为被监控录像拍了下来,他也成为了警察追捕的对象。

这段惊险的“火车之旅”持续了7分钟。监控录像显示,期间,该男子还对地面的行人挥手示意,甚至还尝试着把自己缩进两节车厢间的缝隙中,后来下了火车。据英国交警发言人称,该男子自称“银影”,并声称自己来自伯明翰。

相关调查人员表示,这种行为极其荒谬,且害人害己。一旦该男子被抓获,他将被判擅闯铁路的罪名。因此,警方发布了该男子的照片,并呼吁民众,若发现该男子或有其他相关信息,立即联系交警。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