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汪星人 直立“身高”超2米

2016-12-20 11:2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界最大汪星人 直立“身高”超2米

2013年,世界最高大的狗大乔治(Giant George)于当地时间10月17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家中去世。之后取而代之的便是英国另一只大丹犬。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英国埃塞克斯郡的大丹犬弗雷迪(Freddy)现年4岁,体重14.5石(约92千克),站立身高达7.5英尺(约2.3米),成为新的“世界最大的狗”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持有者。

弗雷迪的主人克莱尔(Claire)以前是一名模特,自从养了弗雷迪,她的全部心思都在弗雷迪身上,现年41岁的她至今单身。她说,因为自己没有孩子,所以弗雷迪和它的妹妹弗勒(Fleur)就是她的孩子,她很享受被狗狗们需要的感觉。

饲养这么大的宠物花费可不少。据称,克莱尔每年花在弗雷迪和弗勒身上的钱超过1.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弗雷迪爱吃整只的烤鸡,还喜欢吃面包上抹的花生酱。不过和大多数汪星人一样,它对沙发也是情有独钟,在咬坏了第23个沙发之后,它终于意识到躺在沙发上是多么舒服,便不再搞破坏了。

为了不吓坏周围的狗,克莱尔只能每天深夜出去遛弗雷迪,因为一旦弗雷迪开始追赶其他狗,身高5.4英尺(约1.63米)的克莱尔完全没办法制止住弗雷迪。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