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喜鹊救母”故事出名 好莱坞导演将拍电影

2016-12-15 00:4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悉尼“喜鹊救母”故事出名 好莱坞导演将拍电影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喜鹊Penguin马上就要成为大明星了,因为好莱坞导演将要把它拯救一个家庭的故事拍成电影,并且由好莱坞明星主演。

据报道,澳大利亚演员娜奥米和第7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瑞茜·威瑟斯彭将一起合作出演这部名为《Penguin Bloom》的电影,在剧中,娜奥米将会出演故事原型中的妈妈——山姆。

今年45岁的山姆在2013年从一处阳台跌下后下半身瘫痪,她的3个儿子和丈夫一直努力让她走出伤痛阴影,就在这时一只小喜鹊来到这个家庭,并且跟他们一起生活了好几年,渐渐地融入到这个家庭中,并且让山姆有了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

报道称,山姆的丈夫是一名摄影师,他把喜鹊Penguin与家人的生活点滴用照片的形式表现出来,不仅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大量“粉丝”,后来还出版了一本书,现在喜鹊Penguin的故事还将被搬上大银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