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迪伦明年四月将抵瑞典

2016-12-13 20:39 人民网-国际频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鲍勃·迪伦明年四月将抵瑞典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2月13日电(实习记者刘歌)据全球最大的现场音乐公司Live Nation最新一项公告透露,2017年4月1日到2日,新晋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鲍勃·迪伦将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演唱会。

Live Nation形容鲍勃·迪伦“不仅是一名伟大的艺术家与创作歌手,更是新鲜出炉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不过两天前,鲍勃·迪伦刚刚拒绝了瑞典学院对其参与12月10日诺贝尔奖颁奖典礼的邀请。据瑞典学院透露,鲍勃·迪伦是在颁奖典礼前一天确认不来瑞典的。

颁奖典礼上,美国著名创作歌手,“朋克教母”帕蒂·史密斯代唱了鲍勃·迪伦的经典歌曲《大雨将至》,美国驻瑞典大使阿兹塔·拉杰替鲍勃宣读了感谢词。据了解,目前瑞典学院仍要求鲍勃·迪伦在颁奖典礼后六个月内举行一次诺贝尔奖演讲,不过据《瑞典晚报》透露,瑞典学院与诺贝尔基金会都尚不确定鲍勃·迪伦将在何时或以何种方式进行演讲。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刘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