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全美多地发布预警 芝加哥逾千航班被取消

2016-12-12 09:0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寒潮来袭全美多地发布预警 芝加哥逾千航班被取消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11日报道,美国北部平原和中西部地区遭混杂冰雪的暴风雨袭击,西北部多个州在一夜间变成了银色世界。

据报道,由于恶劣天气,芝加哥机场超过1200次航班被取消。不少高速路段也暂时关闭。

受到这股寒流影响,五大湖区域和东北部不少地区都迎来大雪。

据美国国家气象中心消息,芝加哥降雪量达到了8英寸(约合20厘米),降雪量有可能最高达到12英寸(约合30厘米)。目前当地已经启动冬季风暴观测。

芝加哥市长也提醒民众,一定要小心严寒天气,注意保暖防寒。

11日,芝加哥气温已经下降到零下4摄氏度度以下,预计12日会有所回升,但夜间温度已经低至冰点,最低可达零下8摄氏度。

纽约市预计12日下午迎来降雪,晚间转为降雨。目前市卫生局已经做好准备,应对降雪。气象预报人员表示,新泽西北部部分地区可能最多迎来5英寸(约合12.7厘米)降雪,将令出行变得困难。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