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开罗遭遇恐怖袭击已致25人死亡 安理会谴责

2016-12-12 08:4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埃及开罗遭遇恐怖袭击已致25人死亡 安理会谴责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埃及开罗一家教堂遭到袭击,导致至少25人死亡、49人受伤。

据埃及媒体报道,一名袭击者将炸弹扔进教堂。不过据半岛电视台引述目击者的话称,炸弹是事先被埋藏在教堂内,随后被远程引爆的。网上视频显示,遭炸弹袭击的教堂内部受损严重、一片狼藉,地上散布着破碎的衣服,还有斑斑血迹。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11日,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埃及开罗一座教堂遭遇炸弹袭击,目前已致25人丧生,数人受伤。据悉,遭炸弹袭击的教堂内部受损严重一片狼藉,地上血迹斑斑。

埃及内政部说,安全部队已赶往现场,并针对袭击者和可疑爆炸物展开地毯式搜查。

埃及伊斯兰最高机构阿兹哈大教长塔伊卜发表声明,谴责恐怖分子进行炸弹袭击,并指这是针对全国人民的罪行。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和安理会11日分别发表声明,谴责此次恐袭事件,呼吁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