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留学生在意大利遭抢后遇难 当地华人悼念

2016-12-12 08:0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女留学生在意大利遭抢后遇难 当地华人悼念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11日,大约200名悼念者在意大利首都罗马托尔萨皮恩扎火车站外面献上鲜花,悼念一周前遭到抢劫并遇难的中国女留学生。

中国女留学生张某今年20岁,就读于罗马美术学院,今年3月从中国来到罗马。12月5日,张某到位于罗马郊区的移民局办公地点办理签证,随后遭到3名年轻男子的抢劫。

张某的朋友说,她给他们打电话报告了发生的事情,显然希望找回自己被抢的包,拿回刚刚得到的签证文件。

12月9日,警察在路轨旁的灌木丛中发现了她的遗体。媒体报道说,警方目前正在搜寻出现在电视画面上的3名男子。

张某的父亲和其他家人参加了悼念活动,当地华人表达了悲伤和愤怒之情。她的父亲说,“我以为他们绑架了她,我以为他们会向我索要赎金。我从来没想到会在太平间见到她。”

他抹去眼泪说,“告诉我她是怎么死的。”

一些中国女留学生说,她们现在单独在罗马活动时会感到惧怕。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