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获两项文物修复奖

2016-12-10 09:4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获两项文物修复奖

新华社莫斯科12月9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市政府8日晚在莫斯科议会剧院举办“2016莫斯科修复”颁奖典礼,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因中共六大会址修复工程荣获“修复项目优秀组织工作奖”和“优秀修复项目奖”。

莫斯科文物局局长叶梅里亚诺夫在致辞中说,文化传承是一项永久的事业,离不开成百上千修复工作者的倾情投入,离不开各个政府和民间机构的大力支持。中方高质高效完成中共六大会址修复工作,为莫斯科文物修复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

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以及莫斯科文化遗产保护与修复领域相关人士共800多人出席当晚活动。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馆长、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公使衔文化参赞张中华领奖。

今年7月4日,中共六大会址常设展览馆举行建成仪式并正式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王丹(QJ0014)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