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松鼠被卡在排水井盖 众人施救有惊无险

2016-12-09 10:35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国:松鼠被卡在排水井盖 众人施救有惊无险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在德国墓内黑市,一只红松鼠不小心卡在排水井盖里,紧急救援人员花费很长时间,才把小家伙从井盖中解救出来,现在它正在恢复健康。

人们最初是给松树身上涂上橄榄油往外拉,但是松鼠的屁股太肥大,仍然无法从井盖漏洞脱身。

救援人员最后急中生智,把井盖搬起来,然后小心翼翼把松鼠脑袋从井盖漏洞中推出去。

由于红松鼠这次有惊无险,当地人就给小家伙起了一个绰号,叫"橄榄油宝贝"("Olivio")

媒体报道,经过这番折腾,小家伙已经筋疲力尽,于是救援人员立刻用毛巾把它裹起来,还给它喂葡萄糖水。

动物收容所的工作人员说,"橄榄油宝贝"恢复得非常好,现在已经开始吃坚果。

松鼠保护协会的Sabine Gallenberger向德国媒体表示,“小家伙当时面临生命危险。”“它现在胃口很好,饭量很大,而且整天在睡觉。”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