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高官:朝鲜有发射核武能力但命中率不详

2016-12-09 08:36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军高官:朝鲜有发射核武能力但命中率不详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2月9日报道,美军一位高官说,朝鲜现在已经具备发射核武器的能力,但是还不清楚朝鲜是否有命中目标的能力。

报道称,这位官员没有得到授权可以公开讨论朝鲜核问题,因此他匿名作出上述评论。他说,美国不肯定朝鲜有发射导弹并重返大气层进行战略打击的能力。

朝鲜自今年1月核试爆后进行了一系列导弹发射,令周围地区国家感到震惊。3月,美国北方司令部司令威廉·戈特尼曾经说,朝鲜可能已经解决了核弹头小型化的问题,可以把核弹头装在远程导弹上。

报道还称,上述没有透露姓名的美国高级官员还说,美国对孤立的朝鲜并没有多少制约手段。不过五角大楼表示,美国将在10个月内在韩国部署被称作"萨德"的终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