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逮捕12名涉嫌参与极端主义活动人员

2016-12-08 04:2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罗斯逮捕12名涉嫌参与极端主义活动人员

新华社莫斯科12月7日电(记者安晓萌)俄罗斯内务部新闻局7日说,内务部反极端主义中心与联邦安全局执法人员在莫斯科逮捕了12名涉嫌参与极端主义活动人员。

内务部表示,被捕人员是一个“恐怖主义团伙的”领导人和参与者。初步调查显示,这些嫌疑人曾组织宣传活动,鼓动他人加入极端组织。执法人员在他们的住处发现了极端主义性质的资料和书籍,联邦安全局将以此对他们提起刑事诉讼。

但内务部没有说明搜捕行动开展的时间。

莫斯科梅谢夫斯基区法庭发言人博恰罗娃说,执法部门已向法庭递交了要求拘押嫌疑人的请求。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落网嫌疑人中包括女性。塔斯社早些时候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执法人员在莫斯科及其郊外数十处地点展开大规模搜捕行动,逮捕超过25名涉嫌参与或协助极端主义活动的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