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空难中不幸遇难

2016-12-08 04:13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空难中不幸遇难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7日电(记者刘天 张琪)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7日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当天下午巴基斯坦发生的空难中不幸遇难。

据使馆方面消息,这名中国公民为男性,在巴基斯坦一家奥地利公司工作。目前,使馆正在联系家属,处理善后事宜。

7日下午,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双引擎客机在该国北部的赫韦利扬地区坠毁。该航空公司一名发言人说,飞机失事时载有48人,包括5名机组人员、42名乘客和一名地勤人员。

当地媒体称,军方已经找到了失事飞机的黑匣子。救援人员目前已找到36具遇难者遗体,找到生还者的希望渺茫。

失事航班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3时38分从西北部的吉德拉尔起飞前往伊斯兰堡,约一小时后与机场塔台失去联系。

当地媒体援引赫韦利扬一名警官的话说,飞机坠毁在偏远山区,距离居民区有数公里。他说,飞机坠毁后随即着火。

一名巴基斯坦民航管理部门官员说,事故的原因或为飞机其中一个引擎出现技术故障。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作者:刘天 张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