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只“好喵友”温馨照片暖化寒冬

2016-12-06 10:5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两只“好喵友”温馨照片暖化寒冬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2只可爱小猫的圣诞风私房照在网上走红。标题为“连空气中都有爱”的照片被小猫的主人詹姆斯•科克伦(James Cochran)上传至“推特”,图片不久便被转发了5.3万次,获赞超过8.3万次。

照片中的2只小猫,一只名叫露易丝,另一只叫露娜,它们紧紧依偎在窗边,不远处是一棵被灯点亮的圣诞树。在发布的照片里,它们依偎在一起。在其中一张照片里,露娜还偷偷亲吻了露易丝。

据《赫芬顿邮报》报道,科克伦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4个月前,他和女友劳伦一起从一家宠物救助机构里领养了它们。科克伦说:“这是两个小家伙第一次过圣诞节,也是第一次看见圣诞树,我们就担心它们会闹出什么乱子来。”

科克伦告诉英国《每日电讯报》:“露易丝是橘色的,而露娜的毛发大部分是棕色的。它们现在2个半月大,两个小家伙从出生起就认识了,它们很友爱,照片里的场景天天发生,我猜它们一定很爱对方。不过它们被结扎了,所以不会生育小猫了。”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