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青年火车顶冲浪 兜风赏铁塔夜景

2016-12-06 10:45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青年火车顶冲浪 兜风赏铁塔夜景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4日报道,法国巴黎5名青年为了寻求刺激,在火车即将驶至埃菲尔铁塔时伺机跳到火车顶部,在火车上冲浪,冒着生命危险兜风欣赏埃菲尔铁塔的美妙夜景。

视频中,这5名冒险青年翻过站台栅栏,偷偷溜到站台顶上蹲守,等到火车将近的时候伺机跳上高速行驶的火车。他们在火车上奔跑,享受着风吹过脸颊的感觉。列车在驶进下个车站的时候突然停下了,有人发现了他们,这些年轻人嗖的从车顶上直接弹跳到火车站台上,然后从车站迅速撤离。

摄影师瑞克•布鲁尔(Rikke Brewer)说道:“这是他第一次在火车上冲浪,这比他想象中要简单许多,这项运动很危险,但我喜欢这种刺激的感觉。”其中一名“冲浪”青年也如是说道:“我享受这种惊险和刺激,我很喜欢列车奔驰的时候风吹在脸上的感觉,这个想法我已经酝酿了一年了,现在我感觉棒极了。”

尽管该视频受到了一些粉丝的热烈好评,然而巴黎独立运输公司(RATP)却不以为然,他们在瑞克的博文下这样评论道:“巴黎运输公司强烈谴责这种危险又极不负责的行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