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女儿高中毕业资格被取消

2016-12-06 00:42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女儿高中毕业资格被取消

据韩媒报道,韩国“亲信干政”事件核心人物崔顺实的女儿郑尤拉继梨花女大的入学资格被取消后,高中毕业资格也被取消。

据报道,韩国首尔市教育厅5日针对其高中时期享有学业管理特惠问题发表了最终调查结果。由于郑尤拉在就学时期,未能按照学校规定完成学业,教育厅勒令她就读的高中取消其毕业资格。

首尔市教育厅说,在郑尤拉高中三年级时期,在认定的上课天数141天当中,至少有105天的有关公文是捏造的,包括国家运动员联合训练公文和亚运会国家运动员训练公文等。

由此,郑尤拉在学校上课的天数不及全体上课天数的三分之二,因此做出取消其毕业资格的决定。

11月18日,韩国教育部发表监查结果,核实总统亲信门当事人崔顺实的女儿郑某被韩国名校梨花女子大学录取时享受种种优待。教育部将基于这一监查结果,要求梨大取消郑某的入学资格。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