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苏-33战机结束叙任务着陆航母时失败 飞行员逃生

2016-12-06 00:3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俄苏-33战机结束叙任务着陆航母时失败 飞行员逃生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苏-33战机结束在叙利亚作战任务后,在“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降落时滑出甲板,飞行员弹射逃生。

俄国防部称,滑出“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甲板的苏-33战机飞行员没有任何生命危险。俄航母群继续在地中海按远征计划行动,舰载航空继续飞行。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1月15日上午,俄军战机从“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空母舰上起飞,对叙境内极端组织目标实施大规模火力打击。

此次是俄海军首次在作战行动中启用“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

据介绍,“库兹涅佐夫海军上将”号航母配备的舰载飞机有苏-33和苏-25型飞机以及卡-27和卡-29型直升机。目前米格-29K型歼击机和卡-52K型直升机正在这艘航母上进行飞行试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