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府前政务首秘因涉釜山受贿案寻短见 未遂

2016-12-01 09:4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韩总统府前政务首秘因涉釜山受贿案寻短见 未遂

据韩联社11月30日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下午6时30分许,因牵涉釜山海云台地标项目开发商涉贿案的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政务首席秘书玄伎焕在釜山镇区一家酒店自杀,但被随行人员发现后送至医院,目前无生命危险。

据报道,玄伎焕在酒店客房浴室内用凶器割腕。随行秘书发现玄伎焕长时间在浴室内不出来,在感觉异常后打开浴室门发现了该情况,并立刻紧急呼叫。目前,玄伎焕在医院急诊室无生命危险。

韩联社表示,韩国检方当天下午以涉嫌收受贿赂罪等向法院提请针对玄伎焕的逮捕令,玄伎焕可能是在听闻该消息后自寻短见。

韩国第二大在野党国民之党领袖朴智元稍早前披露称,有人举报一个自称与总统关系最亲密的政客介入该受贿案,而在逃的开发商曾每月向总统“闺蜜”崔顺实一派送钱,法务部的项目审批也可疑,种种迹象显示该案是又一个亲信门。

韩国总统朴槿惠11月16日指示法务部长动用一切可用调查力量,迅速彻查釜山海云台地标项目开发商涉贿案,并严惩相关责任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