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亥俄州立大学袭击案嫌犯被击毙 系该校学生

2016-11-29 07:5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俄亥俄州立大学袭击案嫌犯被击毙 系该校学生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上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发生攻击事件,至少9人因车辆撞击或刀伤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犯罪嫌疑人系该校学生,已被警方击毙,学校当天所有课程被取消。

据报道,俄亥俄州立大学公共安全主任穆尔在记者会中说,当天在校内驾车冲撞并持刀砍杀行人的男子,名叫阿尔坦(Abdul Razak Ali Artan),是该校学生。

穆尔表示,目前并不知道他的行凶动机,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美国媒体报道称,嫌犯是索马利亚籍的年轻人,警方不排除这是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不过尚未被证实。

位于哥伦布斯的俄亥俄州立大学主校区28日上午约10时左右发送一系列推文,称校园里有一名活跃的枪手,学生们应立即就地躲避、隐藏或战斗,并按照现场警察的指示行动。约一个半小时后,学校说就地避难警告解除,现场是安全的。

校方发言人本·约翰逊表示,该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击毙。当局认为,威胁已经被控制。校园将保持开放,但当天所有课程被取消。附近学区也被封锁。

此外,无线索显示,有多名嫌犯参与攻击,尽管目击者声称,攻击者有若干名。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