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子自称地球与外星混血 有星际穿越能力

2016-11-25 10:4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女子自称地球与外星混血 有星际穿越能力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一名女子声称自己体内“含有外星人的基因”,“可随心所欲进行星际穿越”。

该女子名为莱娅(Lea Kapiteli),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今年22岁。据称,她在年幼时一度受各种特殊经历困扰,因此觉得自己与众不同。并声称13岁时幽灵半夜现身并对她说“她是外星人与地球人的混血儿”。从那以后,该幽灵一直伴其成长,告知她有关她的过去、与同龄人不同的原因以及遗传基因的真正来源等故事。直至长大后她才明白其中意味。

莱娅谈及自己的故事时表示:“一个外星人在我母亲熟睡时收走她的卵子并与之融合,因此我有了外星人的基因。我是星际种族,我虽然出生于地球,却不完完全全是人类。”因为自己多年来的异常行为,她认为人们已经识穿她的身份,并表示自己在地球的原因就是为了见证地球上的生命。幽灵告知她她有星际超越的超能力,一开始她还是新手,无法控制目的地,不过现在她已经熟练了。

目前,莱娅已经对自己是“星际种族”的“身份”表示欣然接受、习以为常了。年幼时她多次与母亲解释自己的奇异经历,但是母亲只当这孩子想象力超群。母亲一时间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但是,莱娅的男友对其身份毫不介意。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