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新高度!“冻结时空”健身活动蹿红网络

2016-11-24 10:13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玩出新高度!“冻结时空”健身活动蹿红网络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近日,名曰“挑战模特,冻结时空”的活动红遍网络,从博主到名人纷纷效仿。法国卡昂全面健身(CrossFit)的爱好者们完成了其中最艰难的物理模型的挑战,并将视频分享到热门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上。

视频中,健身房里所有人在运动过程中都被“冻结”:两名肌肉强健的男子抓着绳子悬在半空中,一名女士正在举重,另一位则正在跨越障碍物。在一位女士举着健身球的同时,另一位男士正在做牵引运动。健身房的另一边也都是正在健身的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两位利用器械悬空身体的人,一直保持这样的动作直到拍摄结束。

与其他“冻结时空”视频不同的是,在这段视频的结尾,人们瞬间恢复活动,恍若什么都事情都未发生一般,继续被“冻结”之前的运动。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