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不只有黑白色 英男子捕捉喜鹊多彩羽毛

2016-11-22 11:08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喜鹊不只有黑白色 英男子捕捉喜鹊多彩羽毛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英国默西塞德郡新布来顿市48岁的摄影爱好者理查德•斯蒂尔(Richard Steel)最近在威勒尔市的一座公园里拍摄到了喜鹊的特写,它们滑翔时拍打翅膀来炫耀自己色彩斑斓的羽毛。

虽然喜鹊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但大多数人都觉得它们的羽毛只有黑白两种颜色。斯蒂尔却捕捉到了喜鹊羽毛的多种颜色。他说道,抓拍正在空中飞翔的喜鹊是很困难的,而且它们羽毛的颜色通常都展现在背部。为了能够定期捕捉喜鹊羽毛的颜色,他在地面上放了很多花生来吸引更多前来啄食的喜鹊。这个方法确实奏效,他已经拍摄到了绿、蓝、黑、白四种颜色,刷新了人们对喜鹊颜色的认知。

喜鹊是鸟纲鸦科的一种鸟类,被冠以“世界上最聪明的鸟类之一”称号。它们是唯一能够从镜子中认出自己的非哺乳动物。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