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家庭非法饲养小猩猩将其紧拴厨房

2016-11-22 10:52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尼一家庭非法饲养小猩猩将其紧拴厨房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吉打邦一只名叫博尼卡(Bonika)的小猩猩被拴在一户人家厨房的木板上,6个月之后获救。博尼卡只有18个月大,但脖子上的链子却被栓得很紧,因此几乎没有可以移动的空间。

据悉,这家人在去橡胶树种植园工作的途中,在一片棕榈树种植园中捉到了博尼,并把它带回家当宠物饲养,给它喂食米饭、甘蔗、米饭、面包、矿泉水和婴儿奶粉。博尼每天早上和傍晚可以自由行动一会儿,和主人的女儿玩耍,其他时间则被拴起来,以防逃跑。

当地的国际动物救援组织(IAR)听到了这个消息后,从200公里外赶到救助这只小猩猩。

最后,这家人意识到将野生猩猩作为宠物饲养是违法的,并愿意将博尼卡交给政府。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