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生鲜沙拉现“舞虾” 惊呆英夫妇

2016-11-16 10:3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柬埔寨生鲜沙拉现“舞虾” 惊呆英夫妇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4日报道,一对在柬埔寨旅行的英国夫妇在早餐时点了一份生鲜沙拉,但在揭开盖子的一刹那竟看见活虾在里面活蹦乱跳,其中一只还飞身一跃,跳出盘子后在桌子上活泼地扭动着。这对夫妇见状,啧啧称奇。

该男子在网上写道:“我还是去吃猪肉和油炸米饭吧,至于这个生鲜沙拉还是给斯蒂芙吧。我本来预想这份生鲜沙拉可能是未经过加工过的,要生吃的,但万万没想到他们真是生的,揭开盖子还生龙活虎地跳着。”

在东南亚的一些地区,这种被称为“舞虾”的菜肴可是一款美味,但西方游客对此却敬谢不敏。旅行家史蒂文•麦金托什(Steven Makintosh)分享了他在泰国的饮食体验:“我简直无法相信有人会吃这种食物。我坐在海滩上看着人们拎着一桶活虾走上岸,然后在里面加了一些草药和香料,搅拌好后就开吃。他们甚至连外壳和其他杂物都没挑出来,简直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