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特朗普也是错?瑞典名厨遭3名陌生男子痛殴

2016-11-16 09:37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长得像特朗普也是错?瑞典名厨遭3名陌生男子痛殴

据美国中文网11月15日消息,瑞典知名电视节目主厨梵岱尔(Anders Vendel)在个人脸书(Facebook)上表示,日前遭到3名疑似是穆斯林的男子痛殴,因为他们觉得他长得很像美国总统当选人特朗普。

梵岱尔(Anders Vendel)在脸书上指出,他在12日凌晨约4点在马尔默(Malmoe)市中心的一家快餐店里,碰到3名男子,其中2人将他的手扣到身后,第3名男子则对着他的脸痛殴至少20下,他的鼻子被打断,右眼、下巴也严重瘀青。

梵岱尔表示,袭击他的歹徒是穆斯林,年龄在25到35岁之间,他们攻击他只是因为他长得很像美国总统当选人川普(Donald Trump)。据调查,他的脸书声明已经删除。

但由于他在瑞典当地有相当知名度,欧洲媒体大幅报道了这起攻击事件。不过,梵岱尔向瑞典“地方报”(The Local)表示,对媒体的大篇幅报道感到震惊,他只是写下他在遭到攻击时的想法,绝对不是种族歧视者。

他改口表示,他听到这3名男子操阿拉伯口音,但无法确定是不是穆斯林。当地警方则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但不愿透露攻击者的身分与动机。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