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伞兵怒拍视频揭穿卖假罂粟徽章小贩

2016-11-14 10:2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英前伞兵怒拍视频揭穿卖假罂粟徽章小贩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0报道,英联邦阵亡将士纪念日(11月11日)临近,前伞兵科林•伊斯特威(ColinEastaway)却在利物浦市中心发现一名小贩假冒慈善机构人员售卖假罂粟徽章,一怒之下录制视频将其揭穿。该视频在网上已有超过100万次点击量。

每年11月,老牌慈善机构英国皇家退伍军人协会都会为退伍军人及其家人筹款。这名小贩乍看之下像是该机构的工作人员,但科林走近后发现他没有捐款箱,询问之下发现小贩对其服务的慈善机构表达含糊不清,后来甚至恶语相向。于是他确定该小贩是在卖假徽章并将所得之财据为己有。

在视频中,科林问小贩“你在卖什么?”小贩一边不停说着“别拍我”一边准备收摊逃跑,后来还威胁道他的四个同伴快来了,还称自己曾在部队服过役。

“皇家退伍军人协会给予了退伍军人极大的帮助和希望。看到有人抢夺了协会的慈善捐款,我感到很恶心。”科林说道。他称自己有朋友在阿富汗战争中牺牲,并说“罂粟花不仅是英国军人的象征,还是世上所有牺牲军人的象征”。他表示正是因此他才会在视频中如此激动,如此关心小贩赚的钱的去向。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