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军一架直升机坠落稻田 造成4人受伤

2016-11-09 00:4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菲律宾空军一架直升机坠落稻田 造成4人受伤

菲律宾空军一架直升机8日下午坠落在菲国南部的巴拉望省一块稻田中,造成4人受伤。

据菲律宾警方透露,8日下午,包括菲国警方多位高官在内共13人搭乘空军一架W-3A“索科尔”直升机在巴拉望省省会普林塞萨港市上空巡查,为即将在当地召开的东盟首席大法官会议进行准备工作。这架直升机因“机械故障”坠落在一块稻田里,有4人受伤被送到医院治疗。

菲律宾军方西部司令部发言人廷多格称,菲军方西部司令部在事发后立即派遣救护直升机前往实施救助,4名伤员均属轻伤,目前尚不清楚失事直升机损毁程度。

在菲律宾前总统阿基诺任内,菲律宾空军耗资28亿比索(约合6600万美元)向波兰订购8架全新的W-3A“索科尔”武装直升机及地面支援装备,用于执行国内安全、反恐、领土防卫等任务。这些直升机在2012年和2013年陆续交付菲空军使用,其中一架在2014年8月发生坠落事故造成2人受伤,菲空军当时一度把其余7架全部停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