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数千民众多地展开游行 抗议新难民政策

2016-11-08 01:0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数千民众多地展开游行 抗议新难民政策

中新网11月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5日,数千澳人在墨尔本、悉尼等多地举行游行,抗议澳大利亚政府对于寻求庇护者不人道的新政策,其中不乏医护工作者。

据报道,数千澳人5日在墨尔本、悉尼、纽卡斯尔、凯恩斯、霍巴特和达尔文等多地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游行活动,以支持寻求庇护者和难民,抗议澳洲政府的新难民政策。

其中,悉尼有超过5000名澳人参加了从Hyde Park到Circular Quay的游行活动。

报道称,抗议活动中不乏医护工作者的身影。在悉尼,作家兼医生的艾尔莫德斯作为前移民被扣押者和医护人员的代表参加了抗议活动。

在霍巴特,曾经在难民聚居的马努斯岛和瑙鲁工作过的沃泊尔医生在游行前说道,“这关乎难民们的健康与幸福,而难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一同参与抗议活动的珀坦福医生表示,“我们高兴地发现,支持难民成为了医护届同行的共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