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美国一女子诞下罕见羊膜囊宝宝

2016-11-02 10:19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奇!美国一女子诞下罕见羊膜囊宝宝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31日报道,美国华盛顿一名女子顺产诞下一个羊膜囊宝宝,据悉,这种罕见现象在新生儿中的发生概率只有八万分之一。

据悉,19岁的母亲凯莉•吉尔莫(Keely Kilmer)亲眼目睹了宝宝的出生,孩子重约5.7斤,浑身裹着羊膜囊,当时她和在场的人都十分惊讶,但希望这对小宝宝来说是个好兆头。众所周知,羊膜囊在母亲子宫里对宝宝起着保护作用,而自中世纪以来,人们都认为裹着羊膜囊出世的宝宝具有神奇的力量。

凯莉称,她为宝宝取名为大卫•托比•路易斯(David Toby Lewis),而宝宝现在已经5个月大了,十分健康可爱。据她回忆,分娩之前她仍在散步,而午后的水中分娩却是十分痛苦的。后来在助产士的帮助下,她顺利产下了宝宝。同时她还称,在分娩过程中能隐约感觉到羊膜囊。宝宝出世后,助产士刺穿羊囊,剪下脐带,将宝宝放在凯莉怀里。

此外,凯莉的婆婆和丈夫对此事做了积极的回应,他们认为这的确是不可思议的事情,但他们相信宝宝的出生会带来好运,并对宝宝寄予了美好的希望。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