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索里尼的秘密:拈花惹草逼死情妇和私生子

2016-10-26 11:08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墨索里尼的秘密:拈花惹草逼死情妇和私生子

 

MAIN201209061017000347389893380

墨索里尼与希特勒在一起(资料图)

最近,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播放了一部名为《墨索里尼的秘密》的记录片,历时两个小时,通过大量事实及对当事人的采访,向世人揭示了墨索里尼将情妇伊达和私生子迫害致死的详情。

墨索里尼立据认子

墨索里尼年轻时就喜欢拈花惹草,一生中有过多名情妇。但据记载,真正给他生过儿子的情妇只有一人,即伊达·迪尔萨。伊达性情活泼,聪明能干,曾在法国学习美容专业,后在米兰开了一家东方美容店。1912年,伊达与当时担任意大利社会党机关报《前进报》社长的墨索里尼相识。

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墨索里尼由于支持参战,被社会党开除,便自己创办了《意大利人民报》。当时墨索里尼经济非常拮据,伊达变卖家产,积极资助其创办《意大利人民报》。

1915年,就在伊达已经怀孕之时,墨索里尼的另一女友拉凯莱为墨索里尼生下一个女儿。当拉凯莱发现墨索里尼有另一个情妇时,以死相逼,墨索里尼才与拉凯莱办理了结婚登记。

伊达只好孤身带着身孕度日,直到1915年11月11日生下了儿子贝尼托·阿尔比诺(贝尼托是墨索里尼的名字)。有历史资料显示,墨索里尼曾在公证人面前立下字据,承认贝尼托·阿尔比诺为其亲生儿子,允许其姓墨索里尼,并注明在有这个孩子时,墨索里尼还没有任何婚姻关系。之后不久,墨索里尼与奥地利军队作战时挂彩,在米兰一家医院治疗。伊达与拉凯莱在此不期而遇,两人都自称是墨索里尼的妻子,扭打在一起,躺在病床上的墨索里尼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在医护人员的力劝下,两人才分开,伊达被迫离去。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