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瑞典十年内一半的工作将消失

2016-10-18 08:50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调查显示:瑞典十年内一半的工作将消失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10月17日电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据瑞典最大的经济类媒体《每日工业》日前报道,随着社会数字化节奏的加快,许多岗位将逐步被替代并消失。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岗位正也越来越快的速度消失。据市场调查机构“改革研究所”(Reforminstitututet)的一份报告预测,十年内瑞典劳动力市场将有一半的工作岗位会消失。

据报道,社会数字化的进程对目前有稳定工作的人群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为了确保自己在行业内的工作,正确的教育和技能必不可少。机器化和自动化使越来越多的人面临失业。根据市场调查机构ESO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教育和技能在今后的职业中将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人群失业率将比受过高等教育人群失业率高出3倍。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