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花6000澳元 女子亲手打造低成本梦幻“蜗居”

2016-10-15 00:1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只花6000澳元 女子亲手打造低成本梦幻“蜗居”

据澳洲网报道,对很多年轻人来说,要拥有一间自己的房子,除非家底丰厚,不然就如天方夜谭一样。澳大利亚塔州24岁女子巴特勒也面对同样问题,不过她只花费6000澳元,便巧妙打造出自己的梦想“蜗居”。

据报道,巴特勒一开始在塔州以外的地方求学,直至去年回到家中与父母居住,不过她很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

后来,她发现一辆废弃拖车,便灵机一动,以6000澳元的价格将拖车买下,然后再将其重新改造,不但增设了厨房、客厅,更放置了一张床,整个室内设计非常优雅。

巴特勒表示,自己装置所用的家具以及材料都是二手的,她还会在网上“偷师”,学习如何装置拖车。

巴特勒笑着说:“很高兴可以把拖车变成属于自己的小蜗居,我喜欢挑战自己,亲自动手改装拖车真是个很好的经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