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女性描述遭特朗普猥亵过程:他像一只章鱼

2016-10-13 10:50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两名女性描述遭特朗普猥亵过程:他像一只章鱼

“美国大选”这部年度大戏即将进入尾声,但是却依旧高潮迭起。自从被曝光曾对女性发出“流氓言论”后,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就一直是舆论的中心,不仅老对手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发起猛攻,自家后院共和党也起火。《纽约时报》10月12日再爆,有两名女性公开表示,特朗普曾“不合适地触摸过她们”(DonaldTrumpTouchedThemInappropriately),惹得特朗普气急败坏对着记者大骂,为此次大戏再填一剂“猛料”。

 杰西卡·利兹:他(特朗普)就像只章鱼一样,到处都是他的手。

现年已经74岁的杰西卡·利兹(JessicaLeeds)曾经是一名女商人。她对媒体说,30多年前,她曾经和特朗普乘坐同一架飞机去往纽约,并且都是头等舱,位置也相邻。在此之前,他们从未见过面。

在飞机起飞45分钟后,特朗普竟然把相邻座位的扶手提了起来,并开始对利兹做出不雅行为。据利兹回忆,特朗普开始抓她的胸部,并且试图把手伸到她的裙子里。

利兹如此形容当时的状况:“他(特朗普)就像只章鱼一样,到处都是他的手。”最后,不堪忍受的利兹逃到了飞机的后部。她说,这是“猥亵”。

据《纽约时报》报道,她将这个故事至少告诉了四人,这些人也都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

 瑞秋·克鲁克:他直接亲到了我的嘴。

另一名声称也被特朗普骚扰过的女性为瑞秋·克鲁克(RachelCrooks)。目前居住在俄亥俄州的克鲁克向媒体介绍了发生在她22岁左右的故事。她当时在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厦里的一家房地产投资和发展公司做接待员,在2005年的某一天,她在电梯里巧遇特朗普。

由于知道特朗普和她所在的公司有合作,克鲁克向他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两人握手。但是特朗普并没有放开克鲁克,反而开始亲她的脸。克鲁克说:“他直接亲到了我的嘴。”

克鲁克强调,这并不是一次意外,是一次侵犯。克鲁克在接受采访时称:“我非常气愤,他觉得我微不足道所以为所欲为。”

特朗普回应:要起诉《纽约时报》

特朗普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以上任何指控都拒不承认。在2005年的对于女性的不雅言论曝光后,特朗普一直强调自己只是嘴上说活,并未“付诸实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纽约时报》报道克鲁克和利兹的经历之前,特朗普就曾威胁起诉该报。CNN媒体就此事采访特朗普时,特朗普曾气急败坏的在电话里大骂:“这些从未发生过!你真令人作呕!”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