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首都一宗教场所遇袭致14人死亡

2016-10-12 08:27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富汗首都一宗教场所遇袭致14人死亡

新华社喀布尔10月11日电(记者卢树群 代贺)阿富汗安全部门消息人士11日说,阿首都喀布尔一个宗教活动场所当天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4人死亡、40多人受伤。

阿安全部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数百人当晚在喀布尔一个宗教场所举行纪念阿舒拉节活动时,遭到武装分子袭击。初步确认袭击造成14人死亡、40多人受伤。因很多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该消息人士说,遇难者多为什叶派穆斯林。

一些目击者说,他们当晚19时50分许听到三次爆炸声,随后听到枪声,事发地点位于喀布尔大学附近。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西迪奇在推特上说:“警方已清理袭击现场,一名袭击者被击毙,具体伤亡数字将随后公布。”

阿富汗总统府发表声明说,加尼总统谴责此次袭击事件,要求相关部门全力救治伤者。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