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发三起华裔儿童走失案 社区华人紧急施援

2016-10-03 16:16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国连发三起华裔儿童走失案 社区华人紧急施援

中国侨网10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布鲁克林8大道于2日发生一起华裔男童走失案件,好在好心民众发现该男童后及时报警,孩子安全无恙回到家人身边。此次是近一个月内8大道发生的第三起华裔儿童走失案件,社区华人均热情伸援手,警方提醒家长一定要看护好自己孩子,以免发生意外。

警方表示,2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路人发现一名约四岁的华裔男童在8大道交57街附近独自哭泣,询问后得知男童与家人走失,便立即报警。72分局警员立即抵达现场,安抚男童情绪的同时,将他抱上警车的引擎盖上,不断寻找其家人的身影。同时路过的华裔民众也将男童照片发布在各个社交媒体上,不断转发呼吁家人前来认领。不久后,一名华裔耆老现身,着急将男童一把拥入怀中。该老翁表示自己是男童的爷爷,当日带着男童在8大道逛逛,但是不小心与男童走散,苦苦寻找后才终于发现。

近期8大道华裔儿童走失案频频发生,9月14日一名女童在9大道交39街地铁站附近迷路,在警方与路人的帮助下安全被送回家人身边。9月19日7大道交55街也有一名华裔男童与家人走失,好在一家华人理发店店主将其领回店内照顾,并带着他四处询问,终于将男童安全送回家中。(黄伊奕)

责任编辑:李红英(QN001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