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朱莉闹离婚逾30亿身家难分 或掀起争产大战

2016-09-22 08:58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特朱莉闹离婚逾30亿身家难分 或掀起争产大战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2日报道,安吉丽娜朱莉与皮特2004年开始交往,到2014年才结婚,两人离婚后财产如何分配受到关注。洛杉矶离婚律师沃尔泽指出,根据两人定居地加州的法律,夫妻在婚姻期间购置的资产,须于离婚时平均分配,但对于婚前购置的资产,离婚法官无权厘清其分配,故要视乎安吉丽娜朱莉与皮特有否签订婚前协议。

《福布斯》杂志估算,两人开始交往至今合共进账5.55亿美元(逾30亿人民币),自2014年后的税前收入则约为1.175亿美元。两人如何处置2006年共同成立的“朱莉皮特基金会”也是一个疑问,税务文件显示,基金会截至2014年资产总值450万美元。

有律师相信,由于两人都有丰厚身家,加上各自都曾结过婚,因此他们应该会有婚前协议。但即使不用争产,6名子女的抚养权都肯定会成为双方未来争夺的焦点,假如安吉丽娜朱莉娜如愿取得所有子女抚养权,皮特便可能要支付赡养费,除非二人把6名子女平分。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