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孩亲身经历 多吃碳水化合物有助瘦身

2016-09-09 00:3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洲女孩亲身经历 多吃碳水化合物有助瘦身

据澳洲网报道,很多想要拥有完美身材的女生除了健身外,还会刻意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但是近日,一位澳大利亚珀斯的女生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广大女性证实,多吃碳水化合物反而对瘦身有好处,她自己通过增加45%的碳水化合物摄入量最终拥有了傲人身姿。

据报道,今年27岁的玛德琳(Madalin Frodsham)本想通过节食获得好身材,但是在坚持一段时间后她放弃了这个方法,而是比平时还多摄入碳水化合物,她表示自己节食时吃的碳水化合物只占5%的比例,但是后来她把占比提高到了50%,神奇的是她反倒变得更加苗条。

“我厌倦了通过节食的办法瘦身,因为我发现并没有什么效果,所以我就想尝试一些新的办法。”玛德琳说。

通过玛德琳展示的前后对比照人们可以看出,多摄入碳水化合物的玛德琳不但拥有了大长腿和紧实的手臂,还拥有了小蛮腰,她表示自己的体重和健身方法都没有改变,而到达这样效果的原因是她改变了自己的饮食结构。

据悉,玛德琳现在不再注重控制热量的摄入,反而注重营养元素的摄入,它们分别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脂肪,她认为正常摄入上述元素才能让人体机能保持正常。

“我之前尝试过‘生酮瘦身法’(高脂肪、低碳水化合物饮食结构),也收到过一定的疗效,但是我发现没有碳水化物的食物简直太难吃了,比如用南瓜面条代替意大利面、用生菜叶子代替炸玉米饼以及用花椰菜代替披萨,”玛德琳说,“我尝试只吃沙拉和蔬菜一段时间后就厌烦了,然后就放弃了这种方法。”

玛德琳表示,在私人健身教练和营养师的帮助下,自己增加了碳水化物的摄入,每天卡路里的摄入量也从之前的800大卡提高到了1800大卡。

她说,“一开始私人教练让我增加50%的碳水化合物时我也不敢相信,但是事实更让人吃惊,所以如果你为了瘦身而饿着自己,那你完全不用这样做,当你有时间吃甜土豆和香蕉煎饼时,不要吃沙拉取而代之,多吃并且运动,你的身材真可以变完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