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两男子为慈善筹款 跑步机上连跑24小时

2016-09-06 10:1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澳大利亚两男子为慈善筹款 跑步机上连跑24小时

中新网9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昆士兰两名24岁男子为当地一个癌症协会筹款,决定于跑步机上连续24小时的长跑挑战,共跑步超过132公里,两人为此感到相当兴奋。

埃文斯(Christopher Evans)与赛德曼(Antony Sedman)希望为当地癌症协会多筹6000澳元,以达到目标的2万澳元,于是便在过去10周,为这次无间断式的长跑做准备。

连续24小时的跑步,两人终于完成挑战。他们立即拍照上传到网上,写道:“我们刚在跑步机上跑了24小时。”

两人表示:“这个挑战本来只是一个想法而已,能把它变成现实真不可思议。”他们笑言,在跑步机上不断向前奔绝非易事,能够完成挑战,实有赖团队的支持,及背后支持他们的人。

埃文斯及赛德曼过去完成了很多马拉松长跑赛事,两人还估计自己于本年年末,将跑过逾2500公里的路。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