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航空公司立新规盼杜绝飞行员酒驾行为

2016-09-01 09:44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印度航空公司立新规盼杜绝飞行员酒驾行为

据《印度时报》8月31日报道,印度航空公司最新规定,如飞行员二次酒驾,则须付出沉重代价——必须禁飞3年,期间其飞行许可证也被暂停。要想重回驾驶舱,他们须在禁飞期结束后重新进行飞行训练,且须自行支付培训费用。

7月,两名分别来自捷特航空和印度航空公司的飞行员,在飞完国际航班返回印度时被发现酒驾。捷特航空立即解雇该飞行员,印度航空公司则根据印度民航总局(DGCA)的规定,责令该名飞行员停飞4年。印度航空公司官员表示:“作为印度国家航空公司,我们的行为可能会在法律上引起争议,且会由于没有遵守相关规定而否决我们的惩罚措施,因此我们不能采取和私营航空公司同样的惩罚措施。”

7月,印度航空部长贾扬特•辛哈表示,过去3年内,有122名飞行员的飞行前酒精测试结果呈阳性。酒精消费量最多的年份为2015年,有43名飞行员查出酒驾,2013年为30名,2014年为26名。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