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大妈火车上侮辱殴打亚裔乘客 被捕后送医检查

2016-08-25 01:0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悉尼大妈火车上侮辱殴打亚裔乘客 被捕后送医检查

据澳洲网报道,一名52岁的大妈近日在悉尼火车上对亚裔乘客言辞侮辱,而后又动手打人,声称“滚回老家去。”这一幕被附近的乘客用手机拍摄下来。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逮捕并送往医院检查。

综合第7新闻、《每日邮报》23日报道,根据附近乘客堪迪·李(Candy Li,音译)拍的摄视频,这名52岁的大妈先是言辞侮辱了亚裔乘客,当一位男乘客进行辩护时,大妈对其进行了人身攻击,并用婴儿车撞击这名男子。

李表示,“这名大妈对亚洲民众有严重歧视倾向,她还对这些亚裔乘客喊着‘滚回你的老家去。’,这一幕让人很不舒服。”

根据视频记录,大妈喊着“闭上你的嘴,滚蛋”等侮辱人的言辞,而后动手打人。

悉尼铁路负责人柯林斯(Howard Collins)对此表示很不安,“我们一直与警方、交通管理机构紧密合作,我们的首要目标是要保证乘客的安全。”

新州警方发言人称,警方已于20日在悉尼内西线Strathfield站逮捕这名女子,并送往Concord医院接受检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