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犬议员联盟”心急为普京爱犬“梦”找对象

2016-08-24 10:51 环球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秋田犬议员联盟”心急为普京爱犬“梦”找对象

为了拉进与普京的私人关系,安倍政府于2012年7月向喜欢动物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赠送了一只秋田犬,日本秋田犬饲养协会会长远藤敬(众议院议员)等4名日本国会议员23日前往莫斯科开展“秋田犬外交”,并为普京爱犬“梦”牵线拉媒。

据日本时事社8月24日报道,围绕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主权归属问题,日本政府一直寻求俄罗斯全部放弃四座岛屿的主权。为了增进与普京的私人关系,2012年7月安倍政府向普京赠送了一只4岁的雌性秋田犬,并为之取名“梦”。

据悉,此次访问俄罗斯的众议员远藤敬是“梦”的亲犬所有者。“梦”的同胞兄弟“希望”(雄性秋田犬)由俄罗斯秋田犬饲养协会分会长列欧尼多·拖列恰可夫(音译)所有。

报道称,目前“梦”由俄罗斯总统官邸饲养,2014年普京访俄期间“梦”曾出门迎接安倍。

日本自民党议员小此木八郎表示,“梦”已经成为普京家族的一员,虽然现在见到“梦”一面已经很难,但“梦”已经到了“结婚”适龄期,希望能够从日本送来“新郎”与之配对。

责任编辑:范天德(QN004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