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街头艺术家挖奥运“金” 日收入可达上千元

2016-08-09 00:20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约街头艺术家挖奥运“金” 日收入可达上千元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在里约奥运街上散步是个不错的旅游项目。在里约市中心MAUA广场的明天博物馆附近,很多街头艺术都在此为游客表演。

41岁的瓦吉尔早上5点就从CAMPOS地区出发,从上午10点起在奥运街演出12个小时,获取额外的收入。演出中,他会装扮成小丑,并表演马戏。

“我在街头卖艺有10年的时间,从来没有赚过这么多钱,我希望里约每年都有奥运会。市政府允许我们在这里工作,我每天的收入都很可观,至少有400雷亚尔(约840元人民币)。外国游客很大方,在开幕式当晚我总共赚取了2000雷亚尔(约4200元人民币),我很高兴。”瓦吉尔说,为了节约开支,他会从家中带好水和食物:“如果我不努力,外国人就不会来看。我只带来快餐,只喝一小瓶水。因为如果喝太多水,就总要去卫生间,就会少赚钱。”

圣保罗艺人罗杰尔为了赚钱来到里约:“我来里约是因为这里游客很多,收入很好,很值得。”他说,巴西人不太认同他的表演,但外国游客很大方,一早上就可以赚取300雷亚尔(约63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