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壤市中心建海水浴场 成市民消夏度假首选

2016-07-18 23:37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平壤市中心建海水浴场 成市民消夏度假首选

国际在线专稿:据旅日朝鲜人总联合会(“朝总联”)机关报《朝鲜新报》7月18日报道,日前平壤市内普通江区的一家海水游泳场成为了众多平壤市民消夏避暑的首选。市民不用远足至海边,就可享受海水浴带来的乐趣,非常受大众的欢迎。

据悉,这家海水游泳场自2013年7月开始运营以来,经过去年的重新装修,现已变成集游泳、娱乐为一身的综合性文化休闲场所。特别是该游泳场通过南浦-平壤的海水输送管,引用的全部是西部海域的海水,这种方式既新鲜又绿色环保,特别受到市民的喜爱。

报道称,每天数千立方米的西海海水通过输送管直接引到平壤市内,不仅解决了首都饮水的消毒问题,还为丰富民众的文化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游泳场负责人介绍,海水可以发挥药物治疗的作用,灵活运用海水中具有的化学及生物学特性,海水浴对人体健康的各方面都有益处。

平壤市民们对此纷纷称赞道:“在平壤市内能够直接享受到海水浴,真是太好了。”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