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男子性侵一头母牛 慌忙逃跑留下手机曝光身份

2016-07-07 02:31 参考消息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菲男子性侵一头母牛 慌忙逃跑留下手机曝光身份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菲律宾ABS-CBN新闻网6日报道,1名农民称他的怀孕母牛被色情狂侵犯。这名男子仓惶逃逸之际留下手机,成为警方辨识身份的关键。

据台湾“中央社”网站7月6日报道,事件发生在菲律宾南部三宝颜市的偏郊。报道引述农民伊西德洛(Carmelito Isidro)说,当时他正准备在茅屋上工,赫然发现1名男子正在“硬上”他的母牛。

色情狂见事迹败露,急忙拉起裤子逃进草丛里。但匆忙之间,色情狂却把夹克和手机遗忘在现场,警方根据线索查出他的身份。

报道未指出犯案者是否落网。

报道称,这已不是菲律宾乡下地区第一次传出人类侵犯动物传闻。10多年前,菲律宾北部卡加延省一头母牛生下一头“人面小水牛”,附近民众即怀疑母牛曾遭人类侵犯。

但当地农业部官员认为,异类交配不可能受孕。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