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门票抵京 预计8月赴巴西人数同比上涨10倍

2016-06-28 01:1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里约奥运门票抵京 预计8月赴巴西人数同比上涨10倍

新华社北京6月27日专电(记者齐中熙)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奥委会票务代理及接待服务供应商合作伙伴——凯撒旅游27日宣布,纸质版的奥运门票抵达中国。据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已经签下了数千笔观赛订单,预计今年8月赴巴西的人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上涨10倍。

“奥运”+“旅游”是每届奥运会的重头看点,里约奥运会也不例外。据悉,仅在奥运会期间,预计就有38万名游客将来到里约。每一届奥运会的举办,对举办目的地或国家都会带来综合刺激效应:北京奥运会期间,到京游客人数激增;伦敦奥运会期间,英国旅游收入同比上涨9%。

凯撒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票务代理和旅游服务供应商,凯撒旅游曾成功输送上千名中国游客到伦敦奥运会赛场。来自凯撒旅游的销售数据显示,伦敦奥运会后,赴英旅游跨入了新的发展台阶,在随后的两年间,赴英旅游保持着40%-50%的增长速度,英国随之占据中国游客赴欧旅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