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首开文化旅游会议 强调打造韩国游"零不满"

2016-06-18 10:14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朴槿惠首开文化旅游会议 强调打造韩国游“零不满”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7日在青瓦台主持召开“提升文化旅游产业竞争力会议”,表明举政府之力扶持文化旅游业创造就业的强烈决心。

朴槿惠强调说,旅游业是国家文化力量、交通设施、市民意识等融合整个社会基础设施的服务产业的宠儿。

朴槿惠称,适逢外来游客1400万人时代,需要坚持不懈地提高旅游服务的质量,持续发掘和培育能够展现韩国魅力的旅游内容。为了让外国游客再次造访韩国,必须彻底消除外国游客旅游期间的不满,让外国游客在韩国度过欢乐和愉快的假期。

她表示,像超低价团、天价打车费等问题只会降低游客满意度,给韩国形象抹黑。朴槿惠称,能让韩国的人情味永驻游客心田就是最好的旅游产品。

韩国首次召开的此次会议由旅游振兴扩大会议发展而来,着眼于文化与旅游的融合发展。会议标语为“吸引回头客的文化游目的国”。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