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海边拥吻泰勒 脱外套给对方披上后自拍

2016-06-16 10:53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抖森”海边拥吻泰勒 脱外套给对方披上后自拍

QQ图片20160616105231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饰演“洛基”的男星汤姆·希德勒斯顿先前才传出和伊丽莎白·奥尔森曝恋情,怎知现在却被拍到他在海边拥吻小天后泰勒,让不少网友看到这一幕都心碎了。有趣的是,泰勒才刚和高富帅DJ男友凯文哈里斯分手2周,竟然就已火速搭上全球女粉丝的男神。

泰勒与汤姆被英媒拍到在海边约会,汤姆还从后面环抱,两人最后情不自禁接吻,体贴的汤姆还脱下外套给泰勒披上。两人最后还一起自拍合照,宛如热恋模式!

QQ图片20160616105436

只是这一幕恐怕让许多女粉丝都崩溃,由于汤姆·希德勒斯顿以“洛基”一角走红,现在更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男星。至于泰勒则是个不缺男友的天后,她本月初才宣布与DJ男友凯文哈里斯分手,现在就火速约会新欢,速度之快让人既羡慕又忌妒。

责任编辑:扆妍妍(QN0020)

猜你喜欢